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领导一行调研上音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71


  202339日下午,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党组书记王珏一行7人赴我院调研指导统战工作。党委书记裴小倩,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卫,统战部、组织部、教工部、宣传部、学工部、东方乐器博物馆等职能部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王珏同志一行首先来到我院零陵路校区东方乐器博物馆,参观“五十六个民族一首歌”乐器展,由我馆临时负责人邢媛博士做讲解,观摩由我院白族、哈萨克族本科生带来的三弦和冬不拉弹唱。


在随后的调研会上,裴小倩同志在汇报中系统介绍了学院统战工作概况,并重点汇报了我院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密切关注少数民族学生的成长成才、培养少数民族音乐人才卓有成效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听取汇报后,王珏同志肯定了上音统战工作,并提出了指导建议。






图文编辑:褚婉吟

审核:邢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