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上海音乐厅展览

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1108



 

2020930日,上海音乐学院东方乐器博物馆应邀参加上海音乐厅的展览,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音乐会的特展。市委书记李强,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市人大常委、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驻沪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负责同志,市各部委办局、各区以及部分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同胞和台湾同胞代表,部分外国驻沪领事机构官员及家属,2020年上海市“荣誉市民”和“白玉兰奖”获得者等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参观展览。

此次展览精选出二十多件中国传统民族乐器,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筹备,于29日陈列于上海音乐厅二楼回廊内。此次展览由上海音乐学院主办,国际交流处和方乐器博物馆共同承办。

此次小而精的展览,是一次面向世界的展示,精选展品不仅展示了民族文化多样性,更是中华五千年灿烂文明的体现,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借此,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文字编辑:褚婉吟

图片整理:邢媛、褚婉吟  

审稿:邢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