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民委监督检查司陈乐齐司长考察我馆

发布时间:2015-06-26浏览次数:3144

2015年6月25日(周四)上午10点,国家民委监督检查司司长陈乐齐、上海市民宗委民族一处处长潘元庆、副处长徐涛一行考察我馆,我院宣传统战部领导陪同参观。陈司长饶有兴致的听取了我馆邢媛老师对乐器博物馆发展历史及目前陈展状况的讲解,重点了解了我馆少数民族乐器收藏及研究状况。参观后,陈司长一行观看了我馆精心准备的本院附中的民乐科优秀学生的现场展演,对孩子们的演奏技艺大加赞扬。

交谈过程中,陈司长除了赞叹我院对乐器收藏工作的眼光外,特别对我院就几十年来就少数民族音乐人才的培养、对少数民族音乐的传播、教育及乐器收藏等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指出,我院应该继续发扬培养少数民族音乐人才培养的传统,并应该对这部分历史进行有系统、有步骤的整理及宣传,争取做民族宗教工作的优秀示范点。      

 

(撰稿:邢媛;图片:梁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