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上海世博 与你我同行

发布时间:2010-05-13浏览次数:2973

            2010上海世博 与你我同行——东方乐器博物馆迎世博全新登场
上海音乐学院东方乐器博物馆由我院与徐汇区教育局合作建设,打造上海城市文化新景点,于2009年4月新馆落成开放。一年来,深受国内外参观者的欢迎。接待人数近两万。
为迎接世博会的到来,本馆参加市科教党委组织的高校博物馆联展,以全新的面貌为我院师生、世界各地的参观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本馆收藏乐器约500多件(套),分为四个展区:中国古代乐器、中国现代乐器、外国民族乐器和少数民族乐器。除实物展示,我们还为迎世博增添了全新的服务内容:
一.为提高世博期间的团体接待能力,本馆制作了一套中英文版本的“团体多媒体电子导游系统”——由专业人员带队参观,使用统一规范的语音解说和相应的背景音乐,使参观者对乐器文化有更全面的了解;
二.“世界民族乐器检索系统”经过系统优化和更新,也将为参观者提供更详尽的内容;
三.大屏幕滚动播放中国及世界各民族乐器演奏等。
5月1日——10月31日整个世博期间,我们除工作日对外开放外,本院师生和社会团体若需在双休日、节假日及晚上参观,可提前预约。参观均免费。
联系电话:54651834   13818348255
本馆地址:高安路18弄20号(近衡山路 地铁1号线衡山路站 2号出口)
我们热忱地期待您的到来!
上海音乐学院 东方乐器博物馆    
2010年4月